居里腐人

很抱歉占个tag,主要是有些话真的想找个树洞好好说一说。
这十天就像黄粱一梦……
很心塞,是真的很心塞,从长沙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到北京,等了十四小时为了见孩子一面,回来根本没休息又到了广州,被挤到风中凌乱。结束后听说宏哥他们要到广州了又奔到机场,最后走vip了当然没见到人。不过幸好孩子们很安全的到达了。
十天,几乎一直在路上,脱离网路和微博,风吹日晒。很多次想过要放弃,要脱饭,尤其是在北京的大中午等了十二个小时依旧不知道能不能见到孩子的情况下,看着不停的有妹子中暑倒下,不停有妹子体力不支离开,那时候,是真的绝望了想放弃的。
最后在下午一点半,我们总算熬到头了。我第一次的见到了孩子。虽然大概只有两秒钟,不过我还是感谢上苍给我这两秒。当时进去会场后,我们一直跟着安保人员在走,走了很久,不知道尽头。所以见到孩子的时候,我还没有实感。当时我是先看到主页君的,还笑着跟前面的妹子说快看主页君!然后视线移转,就看到了千千,当时千千正在往我们粉丝来的这边望,所以大概我们的视线是有对上的吧,当时就只觉得这孩子的眼神真温柔啊,又很沉静,真的就是公子如玉的感觉。然后继续往前就看到小凯了,看上去好小好小啊,感觉就是个小孩子的样子,不过真的精致得像个瓷娃娃,其实那时候我脑子已经不会思考了,就看到小凯在跟我前面的妹子在递明信片,然后我该干什么?完全不知道怎么做。但是回头就看到了源源,正举着明信片等着我,眼睛亮亮的笑着,只记得不能让孩子等太久,所以马上就接过来了,又想着面无表情会不会吓到孩子,又马上挤出一个笑,不过大概比哭还难看吧(>_<)三个孩子都在笑着,不过感觉笑容里面都有着歉意,抱歉让你们等了这么久对不起的感觉。当时也真的停止思考了,接过明信片工作人员也没催就头也不回就奔出去了,出去的时候看到外面的太阳真的恍如隔世。以前从来觉得一眼万年这句话矫情,那一瞬间我的脑海却只有那句话,一眼万年,一眼万年。那个时候就知道脱不了饭了,任谁被那样温柔的眼睛注视都会心软的吧。所以不能走啊,要保护他们还纯净的眼睛不沾染灰尘。出来之后我们几个连夜分装应援物又夜排的妹子直接就抱一起哭了,真的百感交集。
还有一件事就是在广州了,其实大家都知道,就是首先盖章的时候没有人找千千盖然后全场大喊千千的事,在现场真的感官更直接,那一下真的超级感动,我旁边的妹子喊的时候都带了哭腔。那时候真的有一种,四叶草无所不能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次追行程也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爱豆。我从十三岁开始当饭,也过去八九年了,一直饭的都是舞台剧演员或者是不出名的小演员,这么多年,那些孩子有的依旧在坚持,有的已经放弃了,有的甚至毁了自己,我一直都只能隔着屏幕看着他们。三小只不但是我的喜欢的爱豆,更加是我梦想的一个执念吧,我想看到他们走到顶点。所以我更加知道同伴的必要性,这条路一个人走,太难了。他们三个人,我放心。
这十天我也在一直问自己,你要放弃吗?不,我不要放弃,孩子们都没放弃呢,我放弃了也太丢脸了,还有很多时间和困难,我们还要加油。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