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腐人

接定制
等下个盛夏
捏土捏得慢的原因是土都被我吃了
居里腐人手作小铺 http://weidian.com/s/333028894?wfr=c
教程不得转载与商用,发布请注明出处。

2017.11.12于回家的火车上

前乐和千秋乐都结束啦。
回家。
个人感觉表现上,前乐是巅峰吧完成度太好了,千秋乐也比之前的表现都好,但是有点紧张,所以大家都或多或少绷着,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回来看直播录像,还是觉得遗憾,很多细节都没法兼顾录到,洛洛有几个眼神真是精彩完全没拍到。墨墨的舞也切的不够完整。
这两场的吵架戏超恐怖的,都像真吵了,现场看几个人声音特别大特别爆发力,感觉震得耳膜疼。
几个小哭包啊,真是,平常嘻嘻哈哈一哭起来不知道为啥身体里有那么多水,感觉像从河里捞上来的。
进场的似乎很靠后了,斯达夫说倒数第二首歌麻烦开下手机灯,感觉也是斯达夫想给他们的惊喜,所以并没告诉孩子,好像也没告诉所有观众,因为墨墨开始清唱定格纪念的时候我回头看了看还只有我们几个后进来的摇手机,我旁边的妹子们都完全没反应,直到后面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连成一片银海。
本来以为即使孩子会哭,也是天使组两个小哭包最先哭,没想到最先是墨墨,清唱到后面就已经带着哭腔了,接着芳芳,然后洛洛池忆儿,几个人在足球社唱的时候低着头在楼梯上哭到抑制不住,抽泣声全被话筒收进去了😂脸上湿乎乎一片,致辞都断了几次。
现场的观众也很给力了,每个孩子说话后都给了最大声的应援。
两天下班后都没有拍,只举了手幅,芳芳很暖了,坐在第二排的中间和我们招手,一直招一直招。
也不知道能陪他们多久,反正就陪下去吧,每一次他们都给了我足够的惊喜和进步,陪伴都很值得。

    今年的航航生贺补档。
    就……日子过的真快啊,这已经是第三个生贺,喜欢他的第四年了。
    世事无常,当年那个红格子小豆丁,背井离乡,辗转反侧,已经成为了一个男子汉了。
    那……祝福还如前年的一样。
    希望你不管在多大的年纪,还能像11岁那样傻笑出来。
    站在顶峰。
    生日快乐,黄宇航。

拿以前的衬衫练手,顺便给勾出来的小洞补了个喵

10.14日《音乐社告急的24小时》音乐剧repo

    一刷阿姨的迟到流水账repo,可能涉及剧透,慎看。
    首先高圆圆大哥可以出道了,开场前举着不许拍照加的戏可绕地球两圈。
    开场前本来等着文文和hr进来,结果他们从二楼出来直接坐二楼过道上了,完全没下来,sad。不过他在的位置正好在我左边一偏头就能看到的地方,台上一cue文文就偏头看他
    整场音乐剧我都处于“卧槽脸真好看不行我要重点关注剧情剧情很精彩可是脸真的好好看”这种状态,记住的细节不太多,尽量回忆。
    洛洛是一开始出场的,讲真台词惊到我了,进步太多了,除开几个情绪很激动的地方有点吞字,其他的吐字和节奏都挺好的,肢体动作、表情都挺到位的,和航航打电话那里配上灯光真的看得人鼻酸,一边伤心还要忍住哭腔尽量笑着打电话,因为他戴了兜帽坐七排的我并看不清表情,但是从声音中已经很好能感知到情绪了。糯糯这一部里整个人是男孩子气的帅和小朋友的甜结合起来的那种好看,不过不要再瘦了,灯光从上面打的时候,感觉脸颊都有点瘦凹下去了。
    方方承包了我大部分笑点,他的情绪变换很快也很复杂,但是完成得不错,感觉得到他内心的纠结,就是太马大哈了,绊了一次乐谱架,踩到舞台边滑了一下,下楼梯刹车没刹住滑了一格下来,倒是很淡定,配上剧中人性格我还以为是情节设定,后来才知道是真事故2333。中间有个地方是墨墨抓起方方前襟的动作,不小心把他的领巾拉松了,紧接着后面有方方追着洛洛上楼梯的情节,方方趁上楼梯的时候把领巾偷偷扯下来扔到楼梯下暗处,动作很行云流水,不注意都不知道他扔了领巾,危机处理能力比个赞。
    瓷忆儿剧里感觉特别天然呆那种233,不用卖就很萌,特别活力满满。情绪激烈的地方完成得也很不错,转变衔接也自然,中间有一段露了小肚子引得全场怪姐姐们惊叫hhhhh。而且他老站上手侧,正好面对我这边,眼睛特别亮闪闪的盯观众席,感觉对视了好久(后来想想可能是瓷忆儿眼睛大扫射范围广所以我觉得对视了),瓷忆儿也是特别瘦,很薄2333,方方拉他前襟的时候我注意力全在背后凸出的蝴蝶骨。
    墨墨真的特别古灵精怪了吧,表情和肢体动作特别生动,很帮助入戏,而且吧他有很多小动作很细腻,属于那种你看他近处的话,会发现很多的细枝末节,这些细节可以很好的表现人物当时的心境和细微心理变化,中间一段舞蹈和情节结合的solo很让人惊艳,我给全场最佳。墨墨今天给人感觉是那种特别光彩照人,享受舞台的人,人设正好和morning对上了2333。
    加号弟弟挺让人惊讶的,他戏好是我有心理准备的,但是唱歌和舞蹈都可圈可点,是可造之材。
    足球社三人组因为是漫画里没有怎么出现过的角色,所以角色性格还比较单薄,但是个人特色都挺明显的,夏天一腹肌不错,恩皓真人看挺精致的,殷乐在里面一本正经的搞笑作为唯一一个“正常人”永远跟不上大家的节奏2333但是特别想吐槽恩皓弟弟的最后一个造型,头发太蓬太碎了,跳起舞来像个飞扬的菠萝
    音乐剧总体来说,剧情比较简单,情节方面也没有太曲折的地方,胜在歌舞衔接自然,歌词改得也很贴合剧情,第一次看的路人也能看懂人物关系和人物性格,我还挺喜欢舞台布置的,小巧可爱2333,不过应该是地方限制较多,所以换场景的时间稍多稍长,有几幕中间刚刚入戏的我等得稍有点出戏。小朋友们也很敬业了,遇到突发问题也能好好入戏,没有被外在因素影响。
    其实在我来之前,其实是没抱着会得到惊喜的期望的。我来这里的本意,只是想看看他们努力后的成果,想支持下他们的作品,只要全须全尾的演下来不出大差错,那就是值得鼓励的。
    现在我看完了,想说我抱有那样的心态本身就是错误的,是,他们需要改进的还太多太多,就像一份80分的考卷,但在他们还要改进的20分之前,他们首先已经拿下了百分之八十啊。我也很想说他们很努力了,也很好的保持着情怀,但是我觉得他们有更重要的告知粉丝的事,那就是戏剧本身,大家所有想了解的,想看到的,可以来看看他们这场音乐剧,我觉得他们想传达的已经很好融入了台词、歌曲、舞蹈和表演中了。拿努力和情怀这两个点给他们下刻板印象是不对的,只有没有闪光的人才需要作为主题大肆宣传,而在真正的能力面前,这些只是通往成功的养分罢了。
    总之我已经准备有机会再多看两场了,每一场小小的改进,猝不及防的小事故,他们即兴的表演,甚至在每场演出过程中的进步,这些就像是彩蛋一样吧,不会让你乏味,每一次都会有的小惊喜,这是戏剧的魅力,我想他们已经很好的做到了。
    最后附上我很喜欢的一位舞台剧演员的一段话可以很好的解释这一点:“将人内心深处的东西以某种形式在舞台上表现出来,而观众们看过之后产生共鸣,与观众们产生联系,通过自己的表演让观众们产生共鸣,共享一个空间,这样看的一方和演的一方都得到了某种意义上的陶醉,我觉得,这就是舞台所表现出的戏剧的魅力。”

明天要去看音乐剧啦~
每次都要跑上海路费真的很让人哭泣……
本来是要给小朋友写信的,结果自己玩上了😂
希望小朋友们万一看了信不要拉黑我

存档
夏日祭回来就一直想做了,这一幕留下的印象实在太深2333
第一次做纸雕灯,图纸又得靠自己画,不知道怎么达到满意的效果拖了半个月
结果雕只雕了一天2333
觉得稍微做大了点,A4的大小,本来准备做个小夜灯的,结果床头放不下OTZ

此坑完结。

这个坑的开始,只是四月份的我想要一个挂钟而已。

看我五月还在乖乖打卡汇报进度。

结果是我宁愿过半年没有挂钟的生活,都要拖着这个坑。

即使天天躺沙发上看小哥哥,也不愿意爬起来动动手。

不过今天的居里,已经不是昨天的居里了,今天的居里是有挂钟的居里。

(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睡过头还是睡过头)

为了一个钟我解锁了橡皮章刻纸剪纸蕾丝等(p)等(tu)技能,虽然丑但还是为自己鼓鼓掌。

(填了坑神清气爽,决定休息半年)

补档
把野猪梗和摇摇乐梗结合一下
摇起来真减压2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