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腐人

    这一次去重庆,已经没有了上一次的热情,牵挂的人还在这里,但是却不想牵挂下去了。可就像爱屋及乌一样,被他们描述了无数次,他们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还有有着无法言说的别样感情。
    没有专门去找同款,像一个生根在这个城市里的人,跟随另一个生根在这个城市里的人,漫无目的的走了走,就像他们一样,这里的每一个地方都是故乡。
    这座城比我的城市温暖,空气里感觉总有潮湿的花香,大街小巷有着人间的烟火气,庸庸碌碌但是活得努力,站在嘉陵江边看着对面坐落在山上的楼房的时候会想,有两个隐居在山城的小混蛋会不会就在那里。
    24日那天三点才到会场去,有点局外人的无所适从。看他们的时候已经没有那么激动了,有一种来看看着长大的小孩越来越耀眼的平和的快乐,在观众席的暗角还是很开心,陪你们走的这一小段路对于我来说还是很有意义。
    泗旭上台的时候有点惊到,其实现场音响效果并不太好听不清楚词,可是感觉还是懂了他声音里的感情,可能也是自己情绪的带入吧。
    有很多新的小孩子,都很可爱,很小很小,应该也将会有温柔的哥哥姐姐很爱很爱他们,陪他们长成小白杨一样的少年的吧。
    结束了之后全场喊了13连call,当喊道最后一个的时候有点泪崩了,颇有山崩地裂、逐浪排空的气势。从我的角度可以看到孩子们都站在了舞台边上看着观众退场,大概爱总能收到回音。
    希望爱他们的人都是温柔的人,能有耐心等他们长大。在等那个孩子回来之前,我想去完成一些自己的事情。
    知道你们好就很好,相忘于江湖减免了烦恼。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