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腐人

今天回来来一个repo,这次去了天天向上后就不能把这么多时间用来刷他们了,本命圈也慢慢有东西要做,不过今天真的超尽兴的,我全程打鸡血😂。

还有如果真的看到这个repo的妹子请千万别点赞或者外流,因为如果让节目组的知道了可能会删掉相关镜头,我尽量不剧透,但是不知道有没有不太好说的地方,所以小心为上。

1.老干部我再也不说你革斤东了,也不说你日月木娄了,真人很高,身材匀称。

2.单看五官老干部真人比kkw清秀,但是kkw在老干部旁边显得太小媳妇了,老干部本人气质太严肃了,所以坚定楼诚不动摇。

3.搭肩膀不要太自然。

4.主持人不要太懂~

5.都唱了歌,太苏。

6.kkw硬憋魔性笑结果笑咳嗽了。

7.现场rap不错。

8.风衣甩一脸。

9.kkw大吃货,上来吃的后首先还端着很文静,后来在摄像机拍别的嘉宾的时候站在后面默默吃,还主动要求试菜。老干部就试了一点,然后站桌边再没动过了。

10.给老干部试菜的时候主持人说给东哥一双新筷子,kkw不知道换了新筷子没(被摄影师挡住了没看到)要喂老干部吃,老干部不吃,最后女嘉宾喂的。哦,另女嘉宾还和kkw吃了交杯饭。

11.kkw黑历史,本人已经羞耻到蹲地上捂脸了,老干部站着一直默默观看。

12.翘脚,我真的觉得超萌!第一次在老干部说慢春死的那段戏,老干部说嗨了,一个脚的脚尖就翘起来了,kkw在他旁边看着他脚学他,还偷偷笑了,老干部就特别淡定的把脚收回去,第二次忘记在哪了,也是一嗨就翘脚,kkw刚跟着翘老干部就唰的收回去了,哈哈哈已经有经验了。而且kkw真的吐槽役,各种吐槽老干部小动作不解释~

13.福利~评论~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