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腐人

最近看到食物派诗人很火= ̄ω ̄=也看到有文手写了凯源哒所以手痒了,语死早星人在吃早餐的时候开的脑洞,撞梗立删歉。


王俊凯老说我笑得很甜

真烦人

又不告诉我

我到底是草莓味儿的呢

还是牛奶味儿的

是棉花糖呢

还是八宝糖



roy

干哈子

你是我的肉

讨厌!>o<



没滴酱油的芒果

没蘸辣子的李子

没涂黄油的全麦面包

没有karry的roy




王俊凯

长了小痘痘

看上去好像

奶油蛋糕上点了草莓果酱

想拿小叉子

还有小碟子

装到碟里

慢慢吃


八喜好吃

哈根达斯好吃

小面好吃

豪大大鸡排也好吃

我是不挑食的好孩子

顺便在这里贴上我觉得最大手的食物派诗人的传世之作:

让他吃

他太瘦了你知道吗

太瘦了

让他吃

↑一辈子都追不上的高度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