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里腐人

2017.11.12于回家的火车上

前乐和千秋乐都结束啦。
回家。
个人感觉表现上,前乐是巅峰吧完成度太好了,千秋乐也比之前的表现都好,但是有点紧张,所以大家都或多或少绷着,不过已经很不错了。
回来看直播录像,还是觉得遗憾,很多细节都没法兼顾录到,洛洛有几个眼神真是精彩完全没拍到。墨墨的舞也切的不够完整。
这两场的吵架戏超恐怖的,都像真吵了,现场看几个人声音特别大特别爆发力,感觉震得耳膜疼。
几个小哭包啊,真是,平常嘻嘻哈哈一哭起来不知道为啥身体里有那么多水,感觉像从河里捞上来的。
进场的似乎很靠后了,斯达夫说倒数第二首歌麻烦开下手机灯,感觉也是斯达夫想给他们的惊喜,所以并没告诉孩子,好像也没告诉所有观众,因为墨墨开始清唱定格纪念的时候我回头看了看还只有我们几个后进来的摇手机,我旁边的妹子们都完全没反应,直到后面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连成一片银海。
本来以为即使孩子会哭,也是天使组两个小哭包最先哭,没想到最先是墨墨,清唱到后面就已经带着哭腔了,接着芳芳,然后洛洛池忆儿,几个人在足球社唱的时候低着头在楼梯上哭到抑制不住,抽泣声全被话筒收进去了😂脸上湿乎乎一片,致辞都断了几次。
现场的观众也很给力了,每个孩子说话后都给了最大声的应援。
两天下班后都没有拍,只举了手幅,芳芳很暖了,坐在第二排的中间和我们招手,一直招一直招。
也不知道能陪他们多久,反正就陪下去吧,每一次他们都给了我足够的惊喜和进步,陪伴都很值得。

评论(2)

热度(5)